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英语就是这样(49) Super Past Tense ?

有人问我什么是Super Past Tense?有没有听过Super Past Tense ? 它是怎样用?

其实我也没有听过,但它应是 Past Perfect Tense(过去完成式 ) 的另一译词吧!

PAST TENSE 是过去式,那么Super Past Tense 的Super 是更早或在PAST TENSE(过去式 )之前所发生的事,故名Super Past Tense。

Super Past Tense 蛮有创意的,它也让学习英语者容易记得Past Perfect Tense(过去完成式 )的用法!

让我们先了解什么是Past Perfect Tense(过去完成式 )。在过去的时间或日子里,有些事情发生过,你也做过一些事情,要你把它们一一的先后排列的讲出来。那么,你就必须用Past Perfect Tense(过去完成式 )来描述最先发生的事情。

例子 1:我上书店后,我才去拜访朋友。 Before I visited my friend I had gone to the book shop.

先完成之动作: 上 书店。 后完成之动作: 拜访朋友

例子 2:他来找我但我已离开。 He came to see me but I had already left.

先完成之动作: 我离开 后完成之动作: 他来

例子 3: 陈小姐在还没有吃饭前已付了钱。 Ms Tan had paid the bill before she ate her food.

先完成之动作: 付钱 后完成之动作: 吃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