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请不是槟城人的林冠英离开槟城吧!


我是地地道道的槟城人,成生于槟城。生于斯,长于斯,对槟城有深厚的感情,我喜爱登山,也爱游泳。升旗山,阿依淡水坝和垄尾山是我每逢周末和假日的好去处。山路边的花草,山上的树木多是我熟悉的;偶尔我也会从阿依淡水坝漫步,慢步的走向浮罗山背。

但现在变了,山上的树木少了,升旗山,阿依淡水坝和垄尾山的花草树木逐渐少了,反而多出了只有富人才能购买的什么洋房,什么公寓、什么别墅的非自然的物体,破坏环境,剥夺了花草树木的家,褫夺了它么生态的自由!

谁人这么残酷?谁人这么狠心?那个人肯定是对槟城没有任何感情的!只有对槟城没有爱,没有情的人才会有这么的狠心!

噢!那是一位从马六甲的人! 啊!他是在2008年三月八日之前从未曾在槟城居住的林冠英。一位环境的破坏者。告诉你,他除了破坏山区外,也有打算挖掘海床,似乎有不把槟城弄到面目皆非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