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看不到慈悲,更看不到“放下”!

出家人应存有慈悲心,量度广阔,也应不记他人对自己的无理或过失;这就是所谓的放下,放下。对于慈济釋昭慧对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评语,我看不到慈悲,更看不到“放下”,让我看到是出家人不该有的“幸灾乐祸”的心态。原来釋昭慧是等待机会来对曾经对她无理的人报复。慈濟怎么会有这样素质低劣的出家人呢?证严上人所说的:“普天下没有我不爱的人,普天下没有我不信任的人,普天下没有我不原谅的人。”难道只是言论,是台上的讲辞不是慈濟人修行的一部分?

昭慧师父的护主心态让她迷失了应有的根本判断!一个原本什么资产都没有的慈善机构,高喊助穷济贫几十年后,它却资产倍增,拥土拥地,会所堂皇,行政人员出入靠名车,你会不会被迷惑他们称是慈善团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