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笑话- (5)

正在上小学的阿华,放学会到家就对爸爸说:“爸,今天老师很生气,最后却被我们弄到啼笑皆非,我们这班学生至今还不知道我们到底做什么,弄到老师生气?”。

阿华的爸爸:“好!好!让我来示范给你看。”。说完了,就拿起电话,乱拨个电话号吗。

电话拨通后,阿华的爸爸:“你好,请问刘德华是吗?”。


“对不起,你打错了!”


“不会吧!这电话是刘德华给我的!”


“你打错号码吧?”。说完,就立刻关上电话。


过了不久,阿华的爸爸又再次打这电话。“喂!刘德华你好,,”


“我不是刘德华,你打错!”。


“不是吧,你就是刘德华!我认出你的声音!”。


这时,对方显然生气了,提高声调:“你橦鬼了!什么刘德华,刘德华!放屁!”。说完就挂断电话!


过了约十分钟后,阿华的爸爸又再拨同样号码的电话。


“嗨!刘德华,你好!我是张学友,几时有空?我想找你一同拍戏!”。


“你是不是欠揍!他妈的!你是张学友?我就是你的爸!活见鬼!”。“你再打来打扰,我会查出你是谁, 找人楱你!真是他妈的!”。


再过约十分钟后,阿华的爸爸用不同的电话又再拨同样号码的电话。


“嗨,老友记,我是刘德华,刚才有人打电话找我是吗?”


“对不起,我错把你的电话号码给了张学友!”。


这次,接电话者真的是懵懵的,啼笑皆非了!


政治演绎 : 搞情绪,煽动,以假乱真是政客的本能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