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

笑话 (3)

在夜总会,小虎与朋友们在喝酒唱歌。曲终人散,酒散人离时,当小虎与林医生朋友一同走回不远的停车场,突然半途被一位的妇女拦住。这位妇女指着小虎说:“我怀孕了,你要对我负责!”。面对这妇女,小虎说:“我不认识你,你是谁?你怀孕跟我有什么关系?”。“你没良心,弄到我怀孕,你就不理我了,就一直躲着我,嘤。。嘤。。嘤。。嘤”。就这样,小虎与这位妇女在路边推来推去,没完没了。


在旁的林医生开口说话了:“这位小姐,你认错人了。我是他的私人医生,他有着天生不育症,不可能吧!”。顿时,那位妇女目瞪口呆的反应答:“是吗?也许我太焦虑,心烦认错了人!”说完,就匆匆忙忙跑了!

妇女跑了,小虎没显出一点高兴;反而很明显的心情沉重,闷闷不乐地跟林医生上车一起回家。在车里,小虎的脑海里一直想:“我有天生不育症?那我家中的两位孩子是谁的?到底是谁的?我太太对我不忠?”。

车一到家门口,小虎就立刻冲出车,高声大喊:“贱人,你给我滚出来!”。车内的林医生听到小虎的喊声,也冲出车跑到小虎前问道:“你怎么啦?刚刚好好的!有什么事让你这样冲动?”。“我老婆太对我不起了!她竟然偷汉子!”。“你老婆偷汉子? 怎么可能?你有什么证据?”。“你不是说我有天生不育症?我太太竟然能生两个孩子!你说!你说孩子是谁的?

还不是跟别人有染?我戴上绿帽!”。“哎呀,我刚才是对那个女孩讲,千万不要当真!我是骗她的!其实,那女孩是个骗子,时常在这地方以假怀孕来骗那些似乎喝醉酒的人,要钱来堕胎!”。“你身体很好,我是你的家庭医生,你是有生育能力的!”。

政治演绎:制造假象,政坛风气也;冷静看待,闻思修才能看出其始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