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笑话 (4)

某晚。电话突然响。原来又是爱喝酒的朋友摇来的电话。

“老兄,帮帮忙,请你来XXX酒吧来载我,我车里的东西被偷了。”

“你报警了吗?”

“不用吧,这次小偷偷了不很值錢的东西。。,方向盤。你开车來接我吧!"

“什么?汽车里的方向盤也偷?”

“是的,小偷现在真的无所不偷,害得我不能驾回家!”

“好的。好的,那你就等我一下吧!”。

那位老兄说着说着,一边赶着穿衣服下楼去。

开了车门,正要上车时,朋友来个电话:“老兄,不用来了。媽的!我喝太多了,竟然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让我看不到方向盤!”。

政治演绎:听多了政客的话是会让我们如酒醉,分不清看不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