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看出了未来的处境!

我不是自鸣清高只是不想与他同流合污助长不良风气。我想我很幸运因为我是华校生曾经读过战国末期楚国大夫屈原的历史故事,至少懂得怎样做个像样的人;“人”字容易写但要做却是很难除非没有原则和底线!“拒绝举动”是我问心无愧,不推波助澜认同我的上司的做法,除非我与他是赃污狼藉性的蛇鼠一窝,没有一点羞耻心。

原本我以为年轻时“拒绝升职”之事是没有明显的比较性和可谈性,但509,我国政坛激变后的今天,接受升职尤其是官职会让人变质是个现眼活生生的例子!今时今日,我们见证了大马政坛的历史性事实!接受连自已都不喜欢,大众排斥的不达标的人为上司,为了保住官职唯一的途径只有唯唯诺诺,卑谄足恭的奴性态!君不见509前所谓的英雄好汉,对着重复多次的“华人有钱论”的人物,他们突然患上了“失声症”哑口无声,行若无事来保官职吗?为何这些往昔爱打不平者没即时纠正这老人家的思维?让他习以为常成惯性地从我国谈到了外国! 仗势欺人需有势才能压人欺人,但有势有力的逾五十多的人员竟然不敢纠正,摆平与本身不及三分之一的对方,何奇有之?不幸之中,从“奇境”,我们看出了未来的处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