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十一月四日的那一场雨!

我从来没见你发这么大的脾气。那天也就是十一月四日至五日,你就发了长达十多小时的脾气。看到你又击掌跺脚愤怒的状态,我实在好害怕!我知道你已经是忍无可忍了,要向“双木神”示威警告。

一向以来,槟城的子民都以升旗山为傲,在他们的心中已把它当着神。这位置是坚定不移的。但数年前三零八的那一天,从外地来了一位人称“双木神”的人,似乎是以猛龙不过江的形态来踢馆要把槟城的子民心中的升旗山挖掘除掉,那是因为一山是不能藏二虎的心理操作吧!

从三零八至那天历史性大水灾那天,正襟危坐的升旗山就遭受史无前例的连续不断的毁损举动,树林被砍伐山土被挖掘等等。虽然槟州子民多次提出抗议,但“双木神”始终置之不理!更甚的是,偶尔槟州子民的最爱的升旗山配合天上之水来个土陷泥泄以示不满,但“双木神”还是无动于衷,心似如铁!

老天爷,我相信你发这么大脾气应该是不忍“双木神”把上个月也就是十月二十一日在升旗山脚下因土崩夺走十一条人命的事故嫁祸于他人而归罪于外来因素的原因吧!所谓举头三尺有青天,“双木神”的欺山压土举动,难怪你会发脾气!

说真的,“双木神”来槟后,槟在市内的街道的电柱上就挂了许多的绿化家园的文宣布条,我们还以为他会保护你;原来是声东击西的障眼法。他不止挖山还填海,欺山又欺水没有一点与自然共处的理念。内心根本没有爱抚环境。无论如何,老天爷,我希望你这次的发怒会让“双木神”有制止破坏山区的效应。要不然,我们真的是无奈又无助!

在此要提醒“双木神”,槟城人对升旗山有特别的感情和尊重不要以外来无知者的身份来催毁破坏它!请你摸摸你的良心自问,你近九年在槟的日子所砍伐树林破坏山区填海的所作所为是否已超越过去往昔的速率和比率甚至还变本加厉呢?难怪老天爷会下大雨殃及无辜特地给你警告!请你好自为之。槟州可以发展,但须于槟州子民的利益为重不要无局限地让屋业发展破坏环境来建设,事可而止也!千千万万不要达至天理难容啊!

我希望槟州子民往后不再受天灾之苦,求上天保佑我们远离灾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