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几年后你就会习惯了!

一个近四十多岁的男子,虽然很勤劳打拼工作,但运气和命运不好,始终捉襟见肘,生活清苦。一天,他忽然心血来潮,找相命师来替他算命找出原因为何他这么落泊潦倒!

某男:“师父,我一生都没做过坏事,我也很勤力地工作,但我事事不如意,我又没偷没抢,又不会赌博,但我生活不很好,不知师父有何指点?”

相命师父问了他的八字,一些有关的私人问题后,就沉默不语。

某男:“师父,我会不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相命师父:“我看,再过几年就可以了!”

某男一听大喜,很兴奋的问:“到底是几时?”

相命师父:“我说你还是继续努力工作,几年后你就会习惯了!”

某男:“他妈的。。。X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