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马先生当司机,你敢上车吗!

林掌门与林师兄,

你们好?前几天,没看到你们俩出席那天重要的最高领导会议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汇报领导层阵容时,我深感不安,以为你们身体出了状况,实在担心?后来,朋友告诉我说:“你们俩人都患上了特殊的敏感退缩症,每当有重要的事情时,病症会突然发作。所以,就缺席那天的会议和新闻发布会。朋友还告诉我林掌门老人家因为年迈,智利退化,最近患上了痴呆症,时常言无论次呢!无论如何,我还是迫不得已,要写这封公开的信给你们两位目前掌控大半华人票源的武林至尊,问一问,我们该不该和你们一起坐上那位你俩过去二十多年一直在评得一无是处,没责任感又喜爱危险驾车的马司机的巴士车呢?

事源是载着我们已八年的前司机安先生因为有事,不得不更换司机,而你们的同事当天所推荐的司机人选竟然是一位执照差不多要期满又问题多多的马先生!虽然你俩当天因要事患上了严重的敏感并发退缩症没有在场,我们要听听你们的意见!

你们俩曾经提醒我:这位马司机对搭客尤其是我们这一族很不公平。同样的车程,我们必须多付车资,其他的搭客的车资比我们还少,有时还会免费载送呢! 你们还公开的指责这位马司机专门只挑选有他同族贩卖食物饮料的休息站来泊车,让我们在南北大道旁作生意的华族面对很大的压力,赚钱的机会也减少了。 这位马司机对搭客真的很不平。他自己的族人可以在车内大声讲高声谈自由跑动,我们这一族却被他有所限制,得乖乖的坐在车位。有时,还得被命令让位给他刚刚上车而没有车位的朋友!你还记得吗?多年前,你就是不听话,他叫了他的警察朋友把你抓进牢房里?

你俩还告诉我们说马司机有行为不当的举动。他的巴士车的维修费,气油费等等不时出现不合标的索求。马司机的多次驾车违反交通规则,但始终一意孤行我行我素,顽固不听他人的劝告。

我很不明白为何曾经被你们视为恶狼态狡猾性的马司机,不时要我们提高警惕这位我族群的过街老鼠,如今你俩却一反常态大力要求我们支持他,要我们搭坐他的车呢?你们的目的是什么?我们的将来是否有保障?相信你俩和我们乘客一样,曾经目睹这位马先生以前当司机时的霸道态度。他很固执无理,不能容忍旁人的指指点点和接受他人的意见;已开除了坐在他旁边的三位副司机。

马司机会载我们到那儿?以他的作风,我们相信马司机的最后的目的地,只有他知道?但相信、是离荷兰不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